奶茶味的皮卡丘

冬季取暖不靠抖,奶茶给你整个冬天的温暖

离过年越来越近,天气也越来越冷。这时候取暖靠啥呀?靠奶茶啊!奶茶是冬季最最最需要的续命热饮。


首先冬季最重要的就是温暖,有多少人大冬天裹在被窝里出不来呢?但是为了工作,为了约会,为了玩不得不出来,那么这时候取暖靠啥?靠自己抖?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拉出去,杖毙!


所以冬季是奶茶加盟项目旺季,现在加入行业不愁赚不到钱。虽然冬季人流量少,但是线下的生意可以转为线上,任何赚钱的机会都不要错过,这才是开店的核心目的。


很多创业者说,在冬季开业后,往往都没熬到夏季就倒闭了,这就导致很多人认为冬季不适合开奶茶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奶茶店冬季的销售量往往不会差夏季太多。那些说不赚钱的奶茶店主们,我们要学会用科学的运营方法经营奶茶店。如果只是想着客户主动到店消费,除非自身资金充足,我们要做到开源招财,而不是守株待兔。


大家如果有关注奶茶店就可以知道,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总有那几家奶茶店人来人往,销售火爆。这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奶茶口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运营了。仔细看那几家奶茶店就会发现,门口都有张贴着冬季热饮的优惠活动和新品热饮的限售活动。


再看看其它奶茶店,没有活动,没有新品,这怎么会有客户愿意购买呢?俗话说的酒香不怕巷子深有一定道理,但是如果你巷子太深呢?你这酒香还能飘出来么?别人开店,努力做活动,找运营,提高店铺知名度,你这店铺一没活动、二没人气,别人挣钱了,你还在疑惑,为什么他的消费者那么多?


年末的时候节日有许多,节日活动往往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通过这些人群的推荐又能够再吸引一部分。循环下来很快这个区域大部分人都知道你这家店铺了。总结来说,冬季奶茶店还是需要好好做活动策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