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皮卡丘

一封茶饮界大宗师的创业邀请函

目前市场上创业项目非常多,但是想要收获更多就需要对自己选择的行业做好详细的研究,这是相当重要的。其中开奶茶店是这几年快速增加的热门创业项目,也是对很多创业者来说很好的选择项目。但是在项目优势之下,也需要品牌的支撑才能够确保创业的获利度。


毫无疑问,寻花吻茶是当前茶饮市场上备受认可的优质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中都有着寻花吻茶的身影,为什么寻花吻茶能够做到如此惊人的成绩?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取巧的方法呢?不要着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寻花吻茶。


寻花吻茶是创始人杨春雷和多位伙伴在餐饮市场深耕十多年后创立的,以国风为主的品牌。所有系列的饮品都包含寻花吻茶专业研发师对茶的一份理解,这份理解通过市场的良好反馈也得到了证实——国人应该有专属于自己的国风好茶。


创业是为了什么?利益?梦想?家人?或许我们的梦想可以再大一点。


很多事情是需要人去做的,我想寻花吻茶创立的起初便是这个想法,一个更大的想法。


想要实现这个想法非常困难,但寻花吻茶一直为此努力着。多年的发展使得总部实力强大,细节完善,产品无论是口味或颜值都毫不逊色,用《庆余年》做标准,那皆是九品上的实力。说到这里大家可能感兴趣了,既然有了九品上,那肯定有大宗师了吧。


看过《庆余年》的都知道,九品上需要一个契机晋身为大宗师,而你便是那所缺的“契机”,也只有你的喜爱才能让它成为大宗师饮品。


现在就去寻找属于你的大宗师饮品吧!

评论

热度(1)